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体育联赛分区赛顺利完赛

2021-12-31 15:1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贡嘎杯”青少年体育联赛分区赛已顺利完赛,各组别晋级球队名单也正式出炉。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全省共有575支球队、12445名运动员围绕足球、篮球、排球3个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累计开展比赛1083场。经过比拼,目前共有200支各级学校队伍晋级总决赛。

据了解,本届分区赛的22个赛区由绵阳、南充等7个市(州),以及西南财经大学、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等9所高校主动承办。

赛事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教育厅拟于近期召开“贡嘎杯”分区赛暨2021年全省学校体育竞赛工作总结推进会,并尽快启动总决赛筹备工作。总决赛预计将于2022年3月底至4月底举办,各球队将向总冠军发起冲锋。(蔡雨洁)

附件:

比赛1

比赛2

比赛3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