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峰会暨“十四五”产业发展新格局报告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2022-01-14 10:4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3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四川省企业咨询委员会、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峰会暨“十四五”产业发展新格局报告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受疫情管控要求,本次会议现场严格控制参会人数,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现场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省部分市(州)企业联合会、四川省内外知名管理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以及受表彰的管理咨询机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峰会1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有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举办咨询峰会紧紧围绕四川省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特点和广大企业、咨询机构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会议内容与时俱进,会议实效不断提高,对树立本土咨询品牌、培育咨询师队伍、搭建企业和咨询机构平台,推动该省咨询行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管理咨询机构是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的外脑,是支持企业解决管理问题、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更高水平竞争中创造价值的重要力量。

峰会2

峰会3

会上,主办方还隆重表彰了“2019-2020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2019-2020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示范基地”称号;成都鸿达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获“2019-2020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示范单位”称号;成都鸿达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敏获“2019-2020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领军人物”称号;四川创智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张斌、唐恒娟获“2019-2020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称号。

峰会4

会议现场,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原副院长,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委员盛毅带来《我国十四五产业发展新格局与政策选择》主题报告,为四川省“十四五”时期产业规划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随后,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小平,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成都鸿达方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敏分别在会上作专题分享与交流,携手共创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发展新篇章。(王志强 图据主办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