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银联冰雪预授权产品在四川发布 线上一次性支付雪场“门票+押金”

2022-01-24 15:1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0日,中国银联联合国内龙头滑雪系统服务商北京金飞鹰发布“银联冰雪预授权产品”。该产品以预授权功能为基础,实现用户使用云闪付APP绑定银联信用卡,并在APP内的“冰雪乐园”小程序进行在线预订时,可一次性支付雪场的“门票+押金”,有效解决了由于雪场提供线上预订服务时无法收取押金,致使滑雪爱好者到达雪场后,需线下再次排队缴纳的痛点。

银联1

当前,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冰雪运动正成为今年冬天最时兴的全民运动。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全国冰雪运动参与人数达到3.46亿人,居民参与率达到24.56%。随着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和“四季拓展”战略的推进实施,我国已建成超600块标准冰场和超800块室内外滑雪场,冰雪运动的参与人群正从小众走向全民,参与空间正从地区走向全国,参与时间也从冬季变为全年。

银联2

为助力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协力建设“健康中国”,中国银联于2021年12月2日正式启动“银联冰雪节暨年终消费季”主题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1个省市的知名雪场,15个省市的公交地铁、打车代驾、骑行周卡等。即日起至2022年2月28日,每天9点至22点,用户登录云闪付APP,可在“冰雪乐园”小程序免费领取线下雪场或指定产品“满100减30”优惠券,并在预定支付时直接抵扣使用。

以“银联预授权产品”发布及“银联冰雪节”开展为契机,中国银联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针对冰雪场景长期存在的支付痛点,推出专项产品,完善综合支付服务。后续,中国银联将持续联动冰雪场景各方,提供高效、便捷、安全、优惠的一站式支付体验,以冰雪旅游消费带动全场景消费,促进消费复苏。(汤莉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