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聚焦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海马集团高管一行调研实在RPA数字员工

2022-08-02 16:51     中国发展网

“十四五”规划指出,“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也首次以“单独段落”方式明确“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建设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战略高度。

7月27日,来自海马集团副董事长邱宗勋一行集体考察RPA赛道领先企业实在智能,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的实践经验,推动行业数字化迈上新台阶。

实在智能联合创始人、COO高扬介绍到,信息化是基础,数字化是未来,越来越多的组织已经认识到了RPA优势,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希望得到AI能力的赋能。实在智能作为IPA智能流程自动化平台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人人可用的自动化、智能化平台,帮助各行各业、各个职能高效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

考察团表示:实在RPA数字员工上岗,以全国产全自研的“AI+RPA”技术,推动企业数智化升级,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更希望通过实在智能强大的 AI 算法能力,由机器代替人工执行大量重复、单调的任务,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领域的高效协同,提质增效,充分发挥业务数据价值,打造流程效率的核心竞争力,辅助我们做更智能的业务处理和决策方案,实现集团高质量的发展。

增速势头强势的实在智能,凭借“实在RPA”产品强大的AI能力、丰富的功能组件、流畅的用户体验、稳定的运行效果、高效的运行效率等,仅仅两个月两次作为代表企业之一强势入选Gartner报告,在低代码(LCAP)赛道、人工智能(AI)赛道等展现作为RPA行业头部厂商、IPA引领者的超硬核科技实力。其中,超自动化已连续3年入选Gartner技术趋势报告,是入选次数最多的技术之一,其核心是将RPA与AI深入融合,与客户的真实业务场景进行结合,沉淀了智能文档(IDP)、商业智能(BI)、对话智能(CI)、决策智能(DI)、智能流程挖掘等产品矩阵,形成了一系列解决客户业务痛点堵点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同时辅以低代码、流程挖掘等技术,实现智能决策和数字化运营。

实在智能在AI领域已积累了数十项实授技术发明专利和上百项软著。以AI助力RPA信息提取为例,基于《一种基于RPA元素智能融合拾取的方法与系统》专利,实在智能整合了Windows底层拾取和CV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融合拾取”,支持所有软件的精细控制,不仅拾取精度高,还可在各种屏幕分辨率下稳定运行,并且用户可简单轻松使用。

长期以来,实在智能始终坚持技术引领和应用创新,不断打破传统RPA技术的天花板,打造真正人人可用的超级自动化平台。“实在智能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其RPA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运营商、金融、电商、数字政务、能源、交通及烟草等多个行业领域。”销售总监陈伟向考察团成员介绍实在RPA产品矩阵提到。

值得一提的是,实在智能积极响应国家“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的信息安全战略,坚持走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国产化路线,全自研核心产品RPA软件机器人已正式通过麒麟、统信国产系统适配认证,能够在系统上发挥完全的效能,完美运行,稳定可靠。这是实在智能扎实推进信创建设的多项力举,加快公司参与建设国产化生态的步伐,推进国家安全自主创新蓬勃发展。

用AI技术点亮生活,创建全民“人机协作”的工作模式是实在智能的奋斗目标。未来,实在智能将向社会输出100万个数字员工,以实在的产品技术赋能各行各业,以实在经验助力企业发展,以实在速度推动数字经济,以实在信念创造科技价值,真正发挥人工智能企业“头雁”作用。

海马集团投资部部长马荣刚、海汇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白亚东、副总经理陈鑫,阿呆猫数字科技(郑州)有限公司总裁郭西海、青风置业副总经理杨君华、设计部部长林俊伟,杭州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灵筠等参与调研。

【责编:晓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