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泰州唯一!姜堰华粹智能跻身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

2022-09-22 10:45     中国发展网

江苏省工信厅近日公示2022年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名单,姜堰区华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为泰州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入围企业。

姜堰2

省级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包括智能制造服务企业和具备市场化服务能力、能够从事市场化服务的智能制造科研机构。评选目的在于加快全省制造业智改数转服务资源池建设,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高质量咨询和服务,加快全省产业转型升级和智造强省建设步伐。

姜堰1

华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由姜堰区政府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携手共建的泰州智能制造科创基地的产业端企业,致力于解决企业生产设备自动化、车间数字化、工厂智能化问题。建成5年来,在为全国百余家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同时,成为加速推进“智造姜堰”进程的强大引擎。1-8月,姜堰区累计实施智能化数字化项目343个,其中“智能化数字化技改项目”135个、“星级上云项目” 137个、“标杆创建”项目27个、“智能制造能力提升项目”44个。

姜堰3

姜堰区工信局局长何剑表示,华粹智装成功跻身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标志着姜堰区“服务资源集聚行动”取得重大成果。在华粹智能的引领下,将会有更多专家团队和服务商与企业开展资源对接、信息共享和服务合作,在更大区域、更大范围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智能化服务能力大提升、大突破。(许颖燕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