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盐城市亭湖区:理论宣讲进网站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2-10-27 16:01     中国发展网

10月26日,亭湖区委网信办联合东亭湖街道在东亭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活动,自媒体代表、网络公司代表、网络直播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30余人聆听。

微信截图_20221027115820

宣讲组成员、亭湖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亭湖区直播行业党委书记吴昊以《强化使命担当,践行社会责任》为题进行宣讲,全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造魂,深刻领 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表示自媒体平台具有鲜明的意识形态属性和社区舆论动员功能,是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自媒体平台要提高政治站位,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要坚守人民立场,扎根人民、服务人民,创作更多满足人民需求的优秀作品;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互融互通,努力培育网信行业发展新动能;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朗的行业风气。

微信截图_20221027115842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互联网从业者,必须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

“我们自媒体作为网络空间的传播者、守护者,一定会牢牢坚守网络底线,充分认清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和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必要性,坚定不移地传播网络正能量、发出网络好声音。”亭湖区自媒体公益协会负责人戴义勇说。

连日来,亭湖区委网信办、互联网行业党委以“六走进”即走进村居社区、走进网站、走近直播基地、走进互联网企业、走进培训课堂为重要抓手,迅速兴起互联网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据了解,亭湖区网信办还将推动理论宣讲从“线下”走到“线上”,联合自媒体和网络直播平台打造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群众爱听爱看的微视频、H5、VR等媒体融合产品,通过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网上交流、自媒体发布等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确保“互联网+宣讲”内容“解渴”、形式“炫酷”,让新思想更通俗易懂、贴近人心,使理论宣讲呈现出强大生命力。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引导互联网从业者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董安军  王晓烨)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