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四川达州:达川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0-31 14:26     中国发展网

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活动在达川区教育局八楼会议室举办,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易仕建,区教育工会支部书记、主席赵磊,教育系统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工会主席和市、区劳模代表,教育工会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据了解,市级劳模达州中学高级教师欧阆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精彩宣讲,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15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该区教育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

易仕建表示,作为教育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人才支持。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带头学、认真学、深入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达川教育工会新的更大贡献。

2

本次宣讲活动是达川区总工会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宣讲会,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全区工会系统将坚持学深悟透、守正创新,丰富载体、聚焦内容,开展一批有特色、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宣讲活动,努力营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的浓厚氛围。(达川区总工会供稿)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