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热点聚焦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2022年青年员工交流座谈会

2022-11-18 16:03     中国发展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建行总行、江西省分行“青春建功”、新金融“学说行志”专项活动部署,11月13日下午,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召开2022年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波,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余萍,市分行行长助理饶斌,市分行综合管理部(党务工作部)总经理靳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分行团委书记郭欢主持,分行15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1

1

 

对话青年 共话未来

建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洪波以“未来已来,唯变不变,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为主题寄语青年员工,鼓励年轻人要苦干实干,脚踏实地,在建行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彰显青春活力,同时对建行青年员工提出希望:

一是坚持“三个相信”。相信市分行党委时刻关心关注青年员工的成长,相信市分行党委的公平公正,相信市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期许和期待。广大青年员工是建行的未来,要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实践工作,为建行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二是做到“三有”。有理想、有激情、有底线,是建行人在职业生涯规划中要始终保持的三种心态。青春有我、强行有我,广大青年员工要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挑重担扛大旗,展现青春朝气。同时也要守住合规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永葆廉洁从业底色,做合格建行人。

三是增强“三力”。广大青年员工要增强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要在学习中、模仿中创新,走出营销、业务、流程的新路子。要保持执行力,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2 

畅谈经验 共同成长

建行宜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余萍鼓舞青年员工,要把握机遇,同时也要吃苦耐劳。在机遇面前既要脚踏实地也要坚守目标,以自己的晋升经历鼓舞青年员工机会都是公平的,充分做好准备才能迎接机会。

建行宜春市分行行长助理饶斌期望青年员工,要看到自己的岗位优势。希望各位青年员工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练就扎实的业务素养,练就坚强的毅力和抗压能力。

建行宜春市分行综合管理部(党务工作部)总经理靳蓉介绍和解答了建行员工待遇和工资薪金的组成。并向青年员工寄语珍惜眼前工作,建行广阔晋升平台给予青年更多希望。

7~9月份“荣耀王者”获得者易林、赵新月、杨鉴弘,分别就建行生活邀约大使、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分期营销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聊了自己的工作感想。

3 

直抒胸臆 畅所欲言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建行宜春市分行创新发展,立足岗位实际谈感想、提建议。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员工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时代发展潮流中找准自身定位,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把个人理想自觉地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之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实现社会现代化共同奋斗之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到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和骨头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金融,确保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同向同行,争做建设银行各项业务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谢晗怡温金凤)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