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江苏省发展改革工作研究班举行明确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

2017-08-18 15: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8月18日 通讯员杨郡一 记者袁羽钧报道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系统第四期工作研究班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晓明作主题报告。

朱晓明在报告中指出,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两聚一高”奋斗目标,江苏省政府全体会议明确了下半年的十项重点任务,必须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全面落实新发展新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度扩大总需求,聚力创新,聚焦富民,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朱晓明指出,江苏发展改革系统下半年重点要从结构战略性调整、聚力创新发展、聚焦富民发展、优化区域布局、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重点改革等七个方面做好工作。

朱晓明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要善于正确处理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关系,要点面结合、有轻有重、分类施策,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推进落实,在明确工作着力点的同时强化工作实效性,以重点突破之功带动全局发展之效。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