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中国坚强:国画家徐益群新作发表,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0-02-15 15:1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 富庆熙报道 日前,由著名作家袁羽钧作词、著名作曲家郑冷横谱曲的《中国坚強》歌曲,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录制中。著名书画艺术家徐益群对此歌曲的艺术感染力和创作功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摘录其中四句歌词——“大爱无疆、天地芬芳,飞越苦难、长风破浪“书写成条幅。近日,徐老又创作了八幅《中国坚强》系列国画作品,为抗击疫情加油,为中国坚强喝彩。 

年届八旬的徐老曾任江苏省盐城市书画院院长、博物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大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获得过第九届全国美展优秀大奖等多种奖项。本次创作的《中国坚强》系列,由八幅作品组成,分别为《祝报平安》、《白衣战士》、《春天回家》、《大美祖国》、《富荣有爱》、《瞄准不懈》、《温暖人间》、《英雄花开》。

微信图片_20200215150108

微信图片_20200215150114

1580545768972

中国坚强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