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绿园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举办老兵联谊会成立大会暨“庆八一扬军威”老兵诗书画作品展

2020-07-30 14: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示老兵在老年诗书画领域的独特风采,7月28日,绿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举办了老兵联谊会成立大会暨“庆八一扬军威”老兵诗书画作品展与交流笔会。

1

50多名诗书画会员与老兵代表参加活动,会议宣读了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关于成立老兵联谊会的决定,区老年诗书画研究会会长康庆武在会上讲话,老兵联谊会会长郭海臣作了表态发言。

2

3

会上展出的60余幅优秀作品,皆为老兵志愿者创作,或是浑厚磅礴的山水、惟妙惟肖的花鸟人物,或是笔走龙蛇、铁画银钩的书法作品,或是字字珠玑、词词寓意的诗赋,都充分展示了创作者的艺术灵思和军旅情怀。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