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四川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抗战老兵,铭记抗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0:40     中国发展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四川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关爱抗战老兵,铭记抗战历史”特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2

党员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市健在的马定新、曹忠、李仁栋、李元盛、邹仕明5位抗日老兵家中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向老兵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询问了老兵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上牛奶、水杯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聆听了103岁的马定新老人讲述他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忠心报国的抗战故事。

3

聆听马定新老人讲抗战故事

4

走访慰问邹仕明老兵

5

走访慰问李仁栋老兵

6

走访慰问曹忠老兵

7

走访慰问李元盛老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当年战争的残酷,一睹了抗战老兵的风采,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切实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永远铭记老兵们的英雄事迹,继承和发扬老战士的奉献精神,鼓足干劲,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认真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廖文英)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