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传民意 解民忧 做人民群众贴心人

2020-12-18 13:05     中国发展网

李曈,绿园区人大代表、吉林省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人主持人、吉林省一童公益慈善协会创办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事公益慈善事业近15年。

5

为民代言,助力发展。他经常深入选民之中,倾听意见需求,撰写了“构建和谐社区,需要专业的社会工作者队伍”“促进志愿服务可持续性发展”“加强绿园区全民阅读工作”“我为同心发展建言献策”“打造特色商业街”等建议。一些建议在区政府谋划整体工作思路时被采纳。

积极作为,奉献爱心。他组织筹款近15万救助烫伤男童,筹集3.4万元救助患先天性脆骨症的“瓷娃娃”,救助患尿毒症的19岁男孩,帮助贫困家庭修缮房屋,慰问交警、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士遗属和贫困家庭的孤寡老人。

关注公益,服务群众。他利用吉林省广播电视台《百里挑一大医生》节目优势,定期邀请三甲医院的专家走入同心街道相关社区,为百姓举办公益科普讲座。疫情期间,筹集物资支持一线防疫工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