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牢记代表使命 执着为民担当

2020-12-23 09:52     中国发展网

殷跃谦,绿园区十八届人大代表、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他密切联系群众,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微信图片_20201223095058

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他深入学习研究《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依法履职的意识;主动宣传新颁布的《民法典》,深入辖区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护合法权利的能力。

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他作为绿园区轨道交通产业核心企业的一名领导干部,积极落实公司部署,带领职工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团结奋战,实现了城铁车整体产量较2019年增长50%的目标,创造了城铁车产量新纪录。

做人民呼声的代言人。他通过参加座谈会、职工文体活动等时机,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传递人大声音;他积极参加合心镇永跃村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向事涉部门反映,助推乡村振兴。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