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多彩绿园】:人大新风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12-28 14:22     中国发展网

黄飚,绿园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他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职责,忠诚为民,脚踏实地,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与承诺。

微信图片_20201228142031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时刻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当好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千方百计为民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推动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

他积极参加疫情狙击战,年初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他凭借多年从事传染病防控的丰富经验,敏锐地觉察到要有一场硬仗要打,立即将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带领省疾控中心全员取消春节休假,奋力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筑起抗击新冠疫情的坚实壁垒,为全省有效遏制新冠疫情蔓延做出了积极贡献。省疾控中心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称号。

他积极为民代言,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正阳街道工委组织的各类视察、调研活动,积极联系群众、密切关注民情、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和民意,结合区情提出的《关于加强绿园区景阳大路洛阳街以东路段内涝治理工作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顺利解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受到群众好评。

他关心困难群体生活,将大米、豆油等生活物资送到了精准扶贫对象家里,把消杀药品、防护物资送到了基层抗疫干部群众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人员、基层群众的心坎上,建立起了深厚的党群情谊。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