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一羽谈

爱在人间 惠在金峰

2021-10-13 17: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安徽来安县,如果提到喝老母鸡汤或者吃一些特色菜,那么一定会有人推荐去金峰酒楼,说他们家的鸡汤很正宗。

金峰酒楼位于新河路南城美都东北侧,一号公馆对面。饭店开设于2012年,前身是城东排挡,距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饭店老板夫妇二人在经历90年代下岗浪潮后,从下岗工人白手起家,从最开始摆摊卖早点,一个锅贴,一碗面条,一点一滴的积累,十年如一日,从早点铺扩展到城东排挡,再发展到同时经营三家饭店,夫妻二人勤勤恳恳,一步一步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

要说金峰酒楼有什么办店特色,最重要的应该就是食材好,菜品实惠、新鲜,老板娘坚持每天早上四点买菜,精心挑选,风雨无阻,严格把控食材质量关。草鸡、草鸡蛋、各种野生鱼、手工剃毛的黑猪猪蹄等,除了食材新鲜,每道菜更是分量十足,品质在线,赢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除了诚信经营之外,金峰酒楼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履行社会责任,在汶川地震、新冠疫情等事件中积极捐款,充分体现了仁爱奉献的精神。同时还资助一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已有七年之久,其家庭非常的贫困,孩子母亲腿脚不便,父亲肺气肿,连家里的住房还是三年前政府帮建的,每月只能靠政府补助生活,富有爱心的他们无私奉献着自己的微薄之力。

开店难,守店更难,守的是顾客的口碑跟信赖,在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只有严控品质,坚守初心,诚信经营,才能历久弥新。(赵以宝)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