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达古冰川和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结为姊妹公园

2020-05-15 13:2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5月12日,达古冰川风景名胜管理局文定清局长一行到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考察交流,双方在四川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了缔结“姊妹公园”签字仪式,正式缔结为姊妹公园。

1

2

 缔结公园姊妹公园后,双方在公园保护管理、规划建设以及科研科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3

同时实地考察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园区建设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博物馆展陈建设、馆藏标本、科普科研教育活动、免费开放(延时、错峰开放)等情况。

4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公园保护管理、规划建设以及科研科普、科普科研教育活动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地质公园的发展、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蒋刚妮)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