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江西省宜春市举行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6 20:5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5日上午,由江西省宜春市生态环境局、宜春市文明办主办的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宜春举行。宜春市副市长龚法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6205438

据了解,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一直以来,宜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始终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把手”工程推进,各地各部门分工协作、协同发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今年1月1日至5月31日,全市大气质量PM2.5浓度均值同比下降18.4%,居全省前列。全市国省考、国省控、县界断面和县级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均为100%,净土保卫战稳步推进。在全市上下的努力下,宜春市谱写了“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美丽宜春篇章。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环保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台,并现场发出了“保护生态环境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环保实践活动,做建设美丽宜春的行动者。在场的环保志愿者走进袁山公园开展了“爱护环境 徒步拾捡”活动,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张亚静)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