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江西萍乡:经开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2020-06-30 12:1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党徽光芒四射。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由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党群部、社发局、政法委、总工会指导,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党委、纪委主办的建党99周年“不忘初心作表率 勇立潮头话担当”主题党课暨廉洁萍乡宣讲活动在社管三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盛装开幕,全局干部职工、社区党员、群众共计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322

比赛在上湾社区活泼欢快的快板《庆党99周年》中拉开帷幕,相声《小区大变样》、小品《我家的变化》《夜访》、朗诵《廉洁之歌》《我们为您歌唱》、三句半《扫黑除恶大快人心》,讲述《戎装虽脱军魂依在》、情景剧《我爱社区我的家》、春锣《防疫事迹春锣颂》、演讲《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格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326

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用接地气的相声将萍城人民对创建工作的热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用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带来的崭新变化,用催人奋进的春锣传递众志成城的抗疫情谊,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筑好基层战斗堡垒、建设好廉洁萍乡的声音,用虔诚、真挚的情感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灿烂美好。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330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牢记使命作表率、勇立潮头话担当”主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99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334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昂扬争先、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场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会把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人生奋斗的关键词,用实际行动汇报党的培养,用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99周年!(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