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江西省袁州区水江镇“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召开

2020-07-29 19: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水江镇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区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3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水江镇党委副书记江尧同志宣读了《水江镇“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袁州区委督导组第一小组组长王又生同志根据区委有关要求在大会上提出了指导意见;水江镇党委书记张宇同志就“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发表了意见态度。

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接下来的主要工作目标,并结合水江镇工作实际,强化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对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分类指导,务求实在实效,在水江镇内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系列活动。(袁家伟)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