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江西萍乡经开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春锣进乡村义演走进光丰村

2020-08-04 16: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2020年是萍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同时萍乡市正在全力争创“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这就要求从根本上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让老百姓更多的享受到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为巩固提升创文成果,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创文工作,提高共建共享意识,7月31日晚,由市文广新旅局和经开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光丰村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春锣进乡村义演活动在光丰村百合小区举行,市文广新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高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春海》中拉开了序幕,瞬间将全场的气氛点燃,少儿春锣《弟子规》、少儿表演《青海湖边的小卓玛》、二胡《赛马》、三句半《家和万事兴》、春锣《疫后用餐需文明》、歌伴舞《和谐大家庭》等精彩的节目不断地将演出氛围推向了高潮,嘹亮动听的歌声、优雅曼妙的舞姿、灿烂甜美的笑容,向我们展示了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城市面貌、市民素质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义演活动吸引了近500名党员、群众前来观看。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将文明城市创建的理念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群众凝聚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增添了新的动力。(李锡念)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