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成都市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开展 赞花儿“她力量”,追梦太平“她绽放”项目系列活动

2020-09-17 12:06     中国发展网

为提升成都市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妇女健康管理技能,促进妇女就业,9月15日上午在太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由武侯区妇联支持,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主办,成都康和敏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赞花儿“她力量”,追梦太平“她绽放”项目正式启动!

上午9点2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太平社区妇联主席童莉、太平社区妇联副主席林阳以及健康管理课程报名的学员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切准备就绪,健康管理课程正式开始,本堂课的重点为营养学的概述。培训经验丰富的张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营养与人体的关系,强调了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提出膳食和营养是人体生长发育的关键,是人类整个生命进程中提高和保持健康状况的重要因素。

随后,张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人体的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脂类、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水和膳食纤维。简单介绍了各类营养素的能量转化率,通过实际举例,让学员们直观的感受到了生活中简单食物含有的营养素。

今日的健康管理课堂,老师讲课有趣生动、干货满满,学员们认真听课、不耻下问。通过今日健康管理课的学习,学员们基本了解了人体的营养素,以及生活中常见食物中所含的营养素,增强了基础健康常识,为今后健康管理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学员潘阿姨说:“第一次有讲得这么详细的健康管理知识,老师讲特别细致,特别负责,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最后,太平社区主任、妇联主席童莉向大家预告下次健康管理课程的主要内容是身体活动基本知识,时间是9月21日(周一),感兴趣的居民朋友们可以报名呦!(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