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调元故里 川菜之乡”德阳形象馆精彩亮相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

2020-10-14 11:22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9月29-10月2日,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在成都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省政府副省长李云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省商务厅厅长刘欣等参加开幕式,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廖凯带队参加开幕式并陪同巡馆。

图片 4

为做好参展工作,展示德阳形象,市商务局设立了“调元故里 川菜之乡”德阳形象馆。 形象展馆以调元美食文化为主题,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德阳餐饮发展历程、调元美食文化、“名店、名菜、名厨”及特色小吃,现场制作展示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德阳美食盛宴——“调元宴”。“调元宴”以“川菜之父”李调元所著《醒园录》为依据,结合德阳特色进行传承和创新,研制鹤州回锅鲍、墨庄秘制排、醒园葫芦鸭、雒城缠丝兔等特色菜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赏,纷纷赞扬“调元宴”太诱人了,一定要去德阳亲身品尝。 廖市长对德阳形象馆和“调元宴”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德阳形象馆德阳元素突出,创意新颖,“调元宴”特色显著。

图片 5

图片 10

图片 12

图片 13

同时,组织孝泉裹汁牛肉、广汉缠丝兔、金丝面、什邡但氏豆腐干、绵竹剑南春、中江挂面等40余家餐饮企业进行展示展销,产品涵盖川菜、川酒、调味品及扶贫产品等上百种德阳地方特色美食产品。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展销,网红直播打卡等方式,进一步扩大该市餐饮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德阳市商务局市建科)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