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成都城西菁蓉湖畔湖居大盘菁蓉滨湖湾盛装亮相

2020-10-22 11:41     中国发展网

10月18日晚19时,成都“西湖”菁蓉湖畔。由菁蓉滨湖湾、喜来登国际酒店和爱思瑟国际学校联袂上演的“献给城西的世界湖湾”——菁蓉滨湖湾亮相盛典华丽登场。

图片 3

当是夜华灯初上时,活动现场早已沸腾。

活动现场,时尚灯光秀、璀璨烟花、优雅舞蹈,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在菁蓉湖畔盛开,宣告菁蓉滨湖湾项目正式对外亮相。

图片 5

亮相活动上,恒邦天府集团、成都住业集团、恒邦天府喜来登国际酒店、爱思瑟国际学校等重量级嘉宾、几十家成都主流媒体、期盼项目已久的众多来宾,共约千人到访,足以见证了菁蓉滨湖湾的超高人气和关注度。众多嘉宾对菁蓉滨湖湾所拥有的生态资源、教育配套资源和项目完善的产品业态表达了高度认同,也对整个项目对城西的城市影响力充满了期待。

 图片 6

作为菁蓉湖科创商务区的核心配套项目,菁蓉滨湖湾涵盖生态湖景住宅、湖畔别墅、滨湖活力街区以及品质公寓、恒邦天府喜来登国际酒店、一带一路永久会议中心和K12爱思瑟国际学校等,将成为成都郫都区乃至成都高品质国际化生活场景的示范样板。

图片 2

恒邦天府喜来登国际酒店,由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担纲设计,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郫都区高端酒店的新典范、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其次,爱思瑟国际学校以“面向世界,博采众长”的国际化办学理念,构建从幼儿园至高中各阶段的一站式教育服务体系,计划开设60个班级,招生2100余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与社会公民意识的未来人才。

 图片 5_2

项目紧邻1500亩菁蓉湖生态公园,构造郫都区最美生态花园。依托成都市首个万亿级产业集群——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以菁蓉湖为中心打造了菁蓉湖科创商务区,构建国际化公园城市示范区。

据悉,菁蓉滨湖湾首期湖景大宅即将华美登场,将为380名城市精英定制奢享空间,值得期待。(王志强)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