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跑遍四川”暨2020年第六届“农信杯”T3河道越野赛雅安市芦山县开幕

2020-11-16 12:48     中国发展网

“跑遍四川”省级自主品牌系列赛事暨2020年雅安市芦山县第六届“农信杯”T3河道越野赛活动于11月13日下午在芦山县大川镇拉开帷幕!

图片 2

图片 1

此次赛事是为进一步落实芦山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和县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壮大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创建文旅融合发展强县,提高芦山县作为川西主要旅游目的地知名度,塑造“七彩大川,清凉小镇”的旅游形象而举办,充分展示大川河4A级旅游景区对外形象。

图片 3

图片 4

云上大川,凝景如画。这里背靠西岭、紧邻成都,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常年平均气温12.6℃,山峦叠翠、植被更迭,收纳了原始森林和雪域风光,将“雄幽险奇秀”赋予游人。来到大川,春赏杜鹃、夏戏碧水、秋看红叶、冬玩冰雪,从来不缺美的景致和游的意趣。幸运者,更可得见野生大熊猫河边嬉戏。(左仁义)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