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成都青白江:好戏连台!“走基层”文化惠民汇演活动精彩上演

2020-11-30 16:52     中国发展网

11月28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区文联协办的2020年成都市青白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汇演活动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上演。

图片 1

歌舞、相声、魔术、小品、川剧变脸吐火、非遗木偶表演等12个节目粉墨登场、精彩纷呈。讴歌党的坚强领导、致敬奋战一线白衣战士的歌曲《号角已吹响》、展示“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建区60年巨变的音乐快板《越变心越甜》、风趣幽默的普法小品《不能这么演》均为青白江区2020年新创节目,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拍手叫好。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据悉,青白江区2020年创新“送文化”+“种文化”模式,选拔区内优秀文艺队伍和文艺节目与市级专业文艺团体的节目相结合,深入区级部门、镇(街道)、村(社区)、学校、企业、工业园区、建筑工地、农民集中居住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美示范村”等地开展惠民演出50场,惠及群众1.5万余人,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切实发挥文化利民、乐民、惠民的作用。(王顺银)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