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8名“全球体验官”走进雅安体验“康养游”

2020-12-09 12: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7日下午,“森林康养 全球看雅安——‘全球体验官’走进雅安”活动康养项目体验官认证仪式在雅安市雨城区举行。由在川外籍经理人、专家学者、丝路青年代表等组成的8名“全球体验官”将在雅安开展为期4天的“康养游”。

图片 1

杨术兵致辞

当天,雅安市为“全球体验官”团队颁发了体验官聘书,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杨术兵致辞并向“体验官”们推介了雅安,来自阿根廷的Joaquín Estrader代表“全球体验官”发言。

图片 2

颁发体验官聘书

图片 3

8名“全球体验官”展示聘书

据悉,该活动为第二届中国康养大会的预热活动之一。从12月7日至12月10日,“全球体验官”团队将前往雅安藏茶村、海子山、蒙顶山、汉源湖、上里古镇、碧峰峡等地,体验“康养”雅安,参加“年猪文化节”等活动,感受“熊猫故乡”魅力,并发布“全球体验官”雅安市康养体验报告。(左仁义)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