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四川省2020年“农民读书月”活动在乐至县陈毅故里景区启动

2020-12-25 17:15     中国发展网

12月24日,四川省2020年“农民读书月”活动在乐至县陈毅故里景区启动。

微信图片_20201225171118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主办,省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资阳市委宣传部、乐至县委县政府承办。

微信图片_20201225171144

启动仪式上,四川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分别向乡村学校捐赠图书;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向农家书屋捐赠期刊 。农家书屋管理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农民阅读代表发出“以读书为媒,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倡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71303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让当地群众享受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全民阅读活动成果展 、“农民读书月”优秀图书展、书法美术摄影展,更是吸引诸多群众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201225171406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农家书屋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全面提升乡村德治教化能力,不断满足新时代农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2月底,后续还将开展关爱乡村学生(儿童)活动、农民工读书活动、送书刊下乡和出版物联展、培训讲座、农民读书征文活动等系列活动,让农民工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谢义 姚阳 孙小红 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