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开展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1-04 22:0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新闻出版和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31日,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绿园区星轶影城吾悦店开展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丽丽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04220308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新城吾悦广场星轶影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影城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责任人是否履行职责,安全生产制度是否落实,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开展,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防疫措施是否到位、限流是否达到75%标准等内容进行逐一排查。检查组对绿园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04220354

影院是公众聚集场所,人流量较大,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为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12月中旬起,区新闻出版局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辖区新闻出版企业和影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春森印务、十二时书店、横店影城同鑫店等10余家新闻出版企业,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灭火器老旧、仓库堆放物混乱等安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登记并限期整改落实,要求辖区各企业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2月末,区新闻出版将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推动全区新闻出版行业安全形式持续向好。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