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成都文广旅局非遗处到简阳调研云龙水酥

2021-01-25 17:02     中国发展网

近日,成都市文广旅局非遗处张擎处长、凌远科长以及成都市非遗保护中心彭主任等一行人到简阳市云龙镇调研成都市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云龙水酥,简阳市文体旅局副局长刘廷宽,市文化馆付小斌、云龙镇副镇长刘平陪同调研。

图片1

该镇的云龙水酥制作技艺已成功申报第七批成都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云龙水酥的传承人向调研团队介绍了云龙水酥的整个制作流程以及代表性传承人申报的工作情况。

图片2

张擎处长对该镇的非遗代表性项目在非遗保护传承工作上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对云龙水酥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擎处长鼓励传承人积极与市场接轨,在继续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增强品牌意识,还要提升品牌附加值,从而创造更大的市场效益,让云龙水酥成为云龙镇一张响亮的名牌。(李飞)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