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醉美小镇”抖音大赛圆满收官!万元奖品花落谁家?

2021-02-01 15:31     中国发展网

图片1

(云南陆良南境颐养小镇“醉美”夜景)

寒冬腊月,因为疫情,云南陆良南境颐养小镇的很多文化活动被迫按下暂停键,然而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无数网友在忙于过年之际,则热心参与全民抖音大赛,把“醉美小镇”展示给全国数亿观众,为打响陆良南境颐养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2

(小镇的夜晚)

图片3

(小镇的夜晚)

来到陆良南境颐养小镇,时时处处都可以看到无数网友举着手机,捕捉他们心中最美的角度,制作出很多美轮美奂的“抖音”作品。网友们的“抖音”作品分别从小镇的美景、美食、文化特色等方面取材,内容积极向上,全方位展示小镇之美,使陆良南境颐养小镇连续数月的点击量稳居抖音榜首,成为真正的“网红”。为答谢网友的积极参与,对充分应用新媒体创造出充满创意的“成果”给予认可,1月29日,滇中健康城决定对自12月以来“醉美小镇”抖音作品点击量稳居抖音榜首的前三名给予特别奖励。

图片9

(前三名的“抖音”获奖作品)

图片10

(前三名的“抖音”获奖作品)

图片11

(前三名的“抖音”获奖作品)

网友欣汝啊(NaonaoD)参赛者以124.9W的播放量、7826的点赞数量、1591的评论数量夺得第一名,小陈老师(325380999)荣获第二名,东东(dylf89iovfqg)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他们分别获得由陆良滇中健康城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价值不等的华为手机各一部。

图片4

(抖音大赛颁奖仪式)

图片5

(平静的小镇)

图片6

(驿动的小镇)

图片7

(色彩斑斓的小镇)

据悉:南境颐养小镇是陆良县基于“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战略部署,围绕以爨文化为魂,以大健康为线,以云南特有的中医药资源为主导,培育发展健康管理、医药智创、康疗养生、文化旅游、休闲服务等核心产业业态,以不断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养生和美好生活的更多需求和向往。小镇属滇中健康城规划建设的核心区域,与陆良万亩荷塘、彩色沙林、师宗凤凰谷、罗平鲁布革布依风情小镇山水相连。计划总投资52亿元,目前已投资20亿建成名家名医一条街及中医康养公园等主体景观,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原则,计划用5至8年时间将小镇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独步南境,卓尔不群”的康旅特色小镇。希望热心网友一如既往把小镇当“家”一样来爱护,支持和关心,继续创作出更好更美的作品,为打造大家共同拥有的“健康生活目的地”献智出力。(李志瑶  何思燕 汤桥柱)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