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云南孟连县:哈尼特色寨子永前老寨“五一”迎来八方游客

2021-05-08 16:16     中国发展网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芒信镇拉嘎村永前老寨迦甸岚景区成为了该县最受欢迎的打卡地,来自县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亲近自然、欣赏美景、体验民俗,尽享假日美好时光。

迦甸岚景区是集文化传承、旅游观光、运动游乐、休闲度假为一体具有哈尼阿卡特色的旅游景区。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536

在迦甸岚景区,原汁原味的哈尼(阿卡)民族歌舞表演让你感受浓郁的民族风情,古树秋千、射弩、等项目让你体验独具特色的民族原始文化,漂流是游客最喜爱的项目,游客们河中体验乘竹筏、划游艇,颇有“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意境。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530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永前老寨旅游景区有序运行和游客健康,当地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景区客流管控和假日旅游工作,做到景区限流、有序开放,同时建立完善的预约制度,引导游客间隔、错峰旅游。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556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614

微信图片_20210508144603

“五一”小长假期间,迦甸岚景区平均每天的游客人数在600人左右,营业额达到4万元每天,整个“五一”小长假期间总的游客人数在3000人左右,(总)营业额在20万元(左右)。(肖志鹏  魏冬娜)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