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四川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主要领导调研指导金口河大渡河方舟旅游项目工作

2021-05-14 11:2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1日,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小川一行在金口河区政协副主席、区旅游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韩延芬的陪同下调研金口河大渡河方舟旅游项目。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及局相关负责人和项目建设公司代表参加了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熊沟、关村坝火车站、瓦山坪三个综合服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大瓦山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毛自军对项目相关规划汇报,详细了解了大渡河方舟旅游项目策划、规划等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项目规划合规性、可行性以及面临的政策、要素等瓶颈进行了深入研究。

2

钟小川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严格执行《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严格保护好大渡河峡谷国家级地质公园、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坚决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红线管控、自然保护地管理、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法规政策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保护优先原则,项目建设绝不能破坏生态环境、景观资源,要为子孙后代保护好绿水青山、自然遗产。二是坚持“以人为本、重在自然、贵在和谐、精在特色”的建设理念,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选址布局,强化安全保障措施,依托大瓦山、大峡谷、湿地公园的自然禀赋和资源优势,注重突显项目特色、亮点、卖点、唯一性,包装世界一流的旅游项目,争取把项目打造成为促进自然保护、推进产业发展、弘扬生态文化的坚强阵地;三是部门要深入研究相关法规政策,给地方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帮项目开发公司把好关口,服好务,要主动对接、及时跟进、全程参与,严格做好建设监管,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刘敦崇 王修贵 陈家财)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