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瀑乡安顺走进蓉城!安顺全域旅游成都营销中心正式成立

2021-06-28 15:1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6月25日,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旅游联盟)承办的“安顺全域旅游成都营销中心授牌暨全域旅游产品签约活动”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协会、50余家旅行商、多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会上,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向四川新西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授牌,标志着安顺全域旅游成都营销中心正式成立。

安顺1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科技宣传处处长孙宝安在致辞中说到,成都和安顺在文化旅游资源上有着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文化旅游业是安顺的优势产业,以瀑布、溶洞、峰峦为代表的自然山水,以屯堡、苗族、布依族等多民族融合为代表的文化互动,以乡愁、避暑、康体立体发展为代表的养生体验,为安顺发展文化旅游业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先决条件,同时也为安顺加冕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等众多荣誉称号。

安顺2

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剪艳罗加从生态安顺、人文安顺、舌尖安顺、炫美安顺等多方面,向成都旅行商展示了安顺的文化旅游业底蕴。安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1℃,高富氧、低辐射、无雾霾,空气质量优良率长年保持在98%以上,是无可比拟的“天然大空调”与“绿色大氧吧”。安顺与成都同属西南,山水相依,人文相亲,旅游资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近年来,川贵两地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及资源互补等方面密切合作,共谋文旅交流发展。

安顺3

安顺4

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市场销售组组长宣培峰向大家介绍了“住安顺,优惠多多玩景区”安顺全域旅游目的地产品,以景区门票预约优先、奖励政策优先等措施,招徕川渝客源,强化产品接驳,推动旅行社引流,拉动全市旅游市场消费,刺激旅游经济发展。

安顺5

成都营销中心成立后,新西华将利用渠道优势,整合文旅资源、开展品牌宣传和线路推广,做好客源引流工作,提升四川市场占有率,实现平台共建共享,互送互推,提高“康养福地·瀑乡安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据悉,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旅游联盟)自成立以来,通过组团进行对外推介、组织踩线、授牌合作等形式,已与四川、广东、云南各省市70余家旅行社签订了全域旅游产品协议,不断开拓省外市场。(王志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