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夏日度假哪里耍 ,米易清凉荷花香!

2021-06-29 16:2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风吹荷芰香,任把芙蕖嗅。无论是杨万里的“接天莲叶无穷碧”,还是纳兰性德的“一片幽情冷处浓”,从古至今,懂荷的人最懂享受夏日的清凉。

又到盛夏,自然要去观荷、赏荷、拍荷啦,去哪儿好呢?安利你一个好去处——攀枝花米易县丙谷镇芭蕉箐,千亩荷花正在等着你!

度假1

作为“天府旅游名县”,米易冬有暖阳,夏有清凉。米易县芭蕉箐枇杷水乡,大片荷花次第盛放。在米易特有的夏日清凉微风中,荷花的香味格外醉人。

跟着来自米易的美女主播一起,走进清新脱俗的荷花梦境!

度假2

度假3

到过米易的人们都知道,来这里一定得走走停停,或是小住几日,甚或1-3月。在年平均气温19.7℃的迷易之城,清晨绝尘暂别市井热闹的县城,前往“大自然氧吧”的傈僳族梯田,来一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心灵之旅;午后回程路上,偶遇沿途蜿蜒而行的蓝色湖水带,与岸埂上花儿的同框构图,此时,驻足、从容按下快门键,定格下一幅幅静谧的鎏金画卷;当华灯初上,米易的夜景却别有一番味道,恬静的水、伟岸的桥,紧接着渐墨蓝色的天空,在霓虹灯的映照下,水天一色、相映成趣,显得格外迷人……

度假4

笔者从近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米易夏季清凉康养旅游推介会上获悉,“清凉度假·在米易”夏季旅游系列活动第四季活动即将在7月下旬拉开帷幕。今年的系列活动非常丰富,将开展中国傈僳族文化交流活动、乡村振兴旅游线路体验活动、第二届米易“颛顼故里·游学之旅”文旅康体验活动、“清凉与盛夏相约”高端峰会等,诚邀市民来米易,感受清凉,享受清凉!

度假5

“冬日暖阳早已让米易名扬天下,而独特的地理特点造就的夏日清凉,正让越来越多的人惊叹这块土地的神奇。”相关旅游资深人士说,“米易率先提出康养战略,全时全民全域康养理念,康养名片已经享誉省内外。清凉度假在米易有丰富的活动展开,希望大家都能来米易,感受夏日清凉,相信这是一场令你惊喜和难忘的旅行。”

准备安排年假的你,想安享清凉的老人,放假等待出去撒欢的娃们,向着米易出发吧!(王志强  米易融媒  照片截图来源:芭蕉箐批把水乡荷花基地实地宣传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