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云南省文山州2021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21-07-14 10:3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7月13日,云南省文山州2021年旅游产品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依托当前旅游形势和航空市场需求,在此次推介会文山州着重推介了该地的优势旅游资源,加强与成都旅游业界的推广和营销合作。

推介会由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主办,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文山州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丘北环球世纪会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协会、成都市旅行社协会,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及成都市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山州1

成都是文山重要的客源地市场。去年,文山的首场省外旅游推介会就在成都举行。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汪玲表示,今年再访蓉城既是希望加强融合、深耕市场,也是大势所趋,“在我国倡导国内经济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出境旅游消费大规模回流为我们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进而需要更多的旅游目的地被发现被关注,并对国内市场品质、新的旅游项目、新的体验方式提出要求。所以我们走出来,希望和各地的文旅同仁一起携手,抓住内循环机遇,给旅游业带来更好的发展背景和更大的潜力空间。趟出新路,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前途。”

文山州2

文山交通优势明显,“承接东西、贯通南北、通边达海”,云桂高铁穿境而过,海运从富宁港沿珠江航道进入南海。文山交投集团航空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航线运营管理经理马义杰介绍,公司是由文山州人民政府授权,负责新航线开发和对文山州所有航线进行航线运营管理及补贴拨付的国有独资企业。到目前为止,文山州执飞航线已达10条、13个城市通达航点,开创了航线网络覆盖面最广泛的历史。

文山州3

在推介会上,四川航空、北京首都航空等合作单位分别推介了航线和旅游资源情况,进一步为热门旅游城市之间的空中互联通道助力。同时,麻栗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新美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下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挖掘旅游市场潜力,宣传文化旅游资源,推广旅游线路产品,开拓客源市场,合作共赢。(王志强 景区照片由文山州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