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甘肃陇南市在蓉举办陇南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

2021-07-14 11:0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7月12日下午,“南北过渡带 康养陇之南”——陇南市文旅推介暨品牌融入活动开幕式在四川成都举行。

甘肃1

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四川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卢锋,陇南市委副书记、武都区委书记田广慈,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陇南副市长张宏出席开幕式。陇南副市长李逢春主持开幕式。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郭德刚,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甘肃2

郭德刚向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陇南和成都联系密切,近年来随着高铁、高速公路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陇南和成都的距离。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友谊,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协同推进文化旅游发展。

万学科致辞时表示,甘肃与四川是守望相助的好邻居、互帮互促的好伙伴、文旅共荣的好搭档、紧密协作的共同体。近年来,随着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实施,有力推进双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两省文化旅游业在品牌共建、市场共享、客源互推、信息赋能等方面的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相信在四川省文旅厅和成都市的大力支持下,本次跨省合作交流和文旅推介系列活动,必将进一步强化两省两地重大战略协同、深化跨省产业协作,推动文旅融合、共建共享迈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甘肃3

甘肃4

开幕式上,播放了陇南文化旅游宣传片;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民俗文艺演出;推介了陇南文化旅游线路、发布了组团奖励优惠政策;宕昌县、康县、文县作了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成都陇南两市旅游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陇南市政府向成都旅行社代表赠送了陇南景区免费门票。(王志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