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擦亮“绿博黔南•生态自然”品牌 贵州黔南旅游推介(招商)会走进成都

2021-12-22 13:0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且听黔南声,花重锦官城。12月21日,“绿博黔南•康养之州”——2021年贵州黔南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此次推介(招商)会由贵州省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黔南州委宣传部、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福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旅游推介会1

推介(招商)会以充满文化底蕴的太极武魂武术表演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馆馆长向兆国作黔南旅游形象主题推介,他从便利的交通条件、舒适宜人的气候环境、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厚积薄发的影视产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黔南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与文化底蕴,并诚邀四川人民相聚黔南,观中国天眼、品都匀毛尖、赏世遗风光、览红色圣地。

旅游推介会2

在会上,黔南州旅游协会旅游推荐官王玮对相关精品旅游线路等产品进行了推介,通过分享,生动地讲解和画面展示,让现场观众一睹黔南州的人文风采和历史文化,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为进一步推进黔南州与四川旅游业界的深度合作与交流,黔南州福泉市、平塘县及荔波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旅游企业也进行了精彩的推介。

贵州省黔南州是文化多元的民族之州,是峰峦奇秀的世遗之州,是探天揽月的天眼之州,是古韵鲜香的毛尖之州,是园艺荟萃的绿博之州,还是不忘初心的红色之州。近年来,黔南州坚持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培育了16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定了绿色食品29个、有机农产品86个,农业产业发展的产量和效益大幅度提升。

旅游推介会3

据了解,为擦亮“绿博黔南•生态自然”品牌,吸引成都市民的关注。从12月18日起,黔南州委宣传部将黔南农特产品短视频及宣传标语等内容在成都天府广场、春熙路等核心商圈,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品牌形象展示,让广大成都市民了解黔南农特产品,充分展现了黔南生态农特产优势。

旅游推介会4

携青山绿水邀贵客,挽玉壶丹心迎高朋。以举办此次推介(招商)会,黔南州向成都人民隆重地发出邀请,热情期待赴黔南进行康养度假。同时,招商会的举办旨在发挥黔南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推动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的全面复苏,吸引四川市场游客到黔南州进行深度体验游,全面提升黔南旅游的美誉度和市场感召力。(王志强  图据主办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