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衡阳市珠晖区金甲玫瑰园:每一朵都是浪漫的味道 每一片都是风花雪月的故事

2022-04-28 10:22     中国发展网

波光皱花影,美景醉心田。连日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堰头村的金甲玫瑰园开园迎客。行走在玫瑰花海,这里不止有印象中见证情人花间的誓言,也有你想要的浪漫。金甲玫瑰园占地300余亩,花期一年两次,春季从4月底一直到6月初。

1

百余品种的玫瑰花,宛如童话中的玫瑰花海。

花开成景,花落成诗。笔者在园里看到,百余品种的玫瑰花含芳吐蕊、风情各异,宛如童话中的玫瑰花海。游客们漫步花丛中赏花拍照,勾勒出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目前已迎来玫瑰花盛花期,园区内还将推出亲子派对、户外拓展等系列活动,以及中餐、西餐等定制活动。”金甲玫瑰园负责人说,“为方便游客,堰头村还推出了鸡萝卜、艾叶粑、红薯片、神仙嗦螺、外婆菜等健康美味酱菜,以供游客品尝。”一些游客说,感觉很壮观,整个玫瑰园里都能闻到花香,让人精气神很好,有一种回归到大自然的感觉。

2

市民在金甲玫瑰园打卡拍照。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打造玫瑰综合产业园,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打造农旅融合综合体,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娱乐等多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让‘玫瑰经济’美了乡村富了农家。”堰头村党支部书记贺光权信心满满。(唐兰荣)

【责编:石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