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衡阳双水湾大雁文化园:来了你会留恋 走了你会想念

2022-04-28 10:22     中国发展网

还记得小浣熊呆萌的样子吗?和动物们一起度过一个假期是怎么样的体验?五一假期,快来衡阳双水湾大雁文化园,开启一场萌宠乐园之旅吧。

3

大雁在空中飞舞、盘旋、滑翔,煞是壮观。

衡阳双水湾大雁文化园,位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镇高栗村,主要是以山水、田园、湖草原生态环境为基础,突出“一个文化,两个产业”,即以大雁文化为主题,以健康产业和婚庆产业为主导产业,打造集休闲观光、康养度假、婚庆会议、研学拓展、民宿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景区内有自然景点平沙落雁、花舞V雁、一字街、蝴蝶谷、衡州窑、农耕园;人文景观幻真宫;游乐设施游船、VR电影、高空索道、网红摇摆桥、儿童乐园、迷你摩天轮、多人秋千。让高栗村村民开心的是,随着乡村振兴,这里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过去脏乱差的农村,被打造成了“网红打卡点”。每到节假日、周末,有很多城里人来这里游玩、拍照等。

4

五一假期,双水湾举办萌宠嘉年华。

在双水湾,总会有点点滴滴的瞬间,会深触人的内心,唤起久违的乡愁!细细回味,什么样的画面最具风情?或许是穿行乡间田园,看袅袅炊烟升起;或许是泛舟菖蒲潭,任金色暖阳斜照在身间;或许是阅尽人间沧桑的千年古樟、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浅醉街、阳光洒在雕花木窗上的古色古香;亦或是徜徉于三祖堂、芳草地、野鸭谷、莲溪、竹鸡楼、蝴蝶泉,闲适漫卷而来……

“来了你会留恋,走了你会想念”!(唐兰荣)

【责编:石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