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2022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活动走进成都 掀起“奇妙城市乐山游”热潮

2022-07-19 12:06     中国发展网

 7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以“奇妙城市乐山游”为营销主题,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活动(成都站)在四川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乐山1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推出五项主题活动,并联动友好城市重庆市南川区,从7月15日活动开幕起,在成都宽窄巷子景区现场布置“成渝乐列车”主题活动、“光影时空”主题摄影展、“乐山味道”美食体验、“乐山好货”网络直播间四个主题区域,以及设会场举办专场推介及座谈交流会,不仅在通过展示路演,诚邀广大成都市民和游客体验乐山旅游新项目、新产品、新场景的同时,还聚焦夏季旅游营销,围绕“市场+产品+渠道”的营销策略,邀请成都、乐山两地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代表、研学机构代表、平台渠道商、媒体代表与会,借力集智谏言乐山文旅发展。

乐山2

乐山3

活动期间,乐山在成都集中推出“清凉戏水游”“静心避暑游”“舌尖美食游”等十大主题旅游攻略,发布2022乐山夏季旅游“十大研学旅游新场景”“十大乡村旅游休闲地”“十大户外旅游露营地”,以及乐山市旅游资源产品及配套优惠政策、暑期优惠套餐等(当地美食,景区套票,名优特产等),为成都市民和广大网民送来“炎炎夏日的一缕清凉”。

乐山4

在7月15日举行的专场推介及座谈交流会上,“乐山小海棠”代表发布了“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乐山文化旅游活动”信息,乐山市旅游协会、重庆市南川区、乐山市沙湾区分别作了夏季主题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热忱邀请成都市民到乐山体验激情省运、多彩乐山。

乐山5

会上,成都组团旅行社、自驾游旅行社、研学机构企业、平台渠道商、媒体代表围绕成都市场需求、“乐游嘉学”研学品牌和新媒体合作与乐山文旅行业代表作了有针对性地深入细致交流,为下一阶段乐山旅游招商引资、创新营销提出了建议意见。乐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成冬娟对各位嘉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长期以来对乐山文化旅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关注乐山、支持乐山,共同参与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此次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活动(成都站)是“安逸四川”全球推广计划之一。成都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旅游集散地,是乐山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市场。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活动(成都站)精心策划的“奇妙城市乐山游”活动系列,重点突出乐山景色奇妙、美食奇妙、人文奇特,是盛夏暑期清凉避暑、研学旅游、运动旅游、美食体验的绝佳福地。(陈家财 王志强  主办方供图)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