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用短视频传播绵阳文旅 “花young抖一夏”抖音挑战赛启动

2022-08-10 10:57     中国发展网

8月9日,“花young抖一夏”绵阳市文旅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四川省绵阳市博物馆成功举办。媒体代表、抖音达人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抖音1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成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绵阳文化和旅游消费产品质量不断提高,便捷程度持续提升,市民文化消费体验感、参与感不断增强。最近三年,绵阳市升级文旅消费场所20个,推出旅游精品线路10条,构建长虹激光体验、九州文旅博览等文旅消费新场景,打造绵州记忆、越王楼之夜、动感仙海、“李白归来”等10个文旅消费新项目。为进一步刺激和引导文旅消费,今年以来绵阳市文广旅局开展了“畅游绵州·清凉一夏”文旅消费季活动,陆续发放“乐游绵州”文旅消费券1000万元。

抖音2

据透露,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举办“花young抖一夏”绵阳文旅抖音挑战赛是开展绵阳文旅品牌宣传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打破常规“输出式”宣传,尝试“沉浸式”传播绵阳文旅新形象。此次挑战赛围绕“美丽绵阳·畅游文旅”“安逸绵阳·盛暑艳秋”“风雅绵阳·研学知行”三大话题进行拍摄创作,希望广泛发动市民、游客、抖音达人用自己的视角,展现绵阳文旅资源、促进绵阳文旅消费、带动网红经济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绵阳,爱上绵阳。

抖音3

此次抖音挑战赛自8月10日正式开始,到9月10日结束。全民参与,不限职业、年龄、个人、团体,只需关注绵阳文旅抖音官方账号,发布主题相关短视频,带上话题标签“#花YOUNG抖一夏”+活动任一主题标签#并@绵阳文旅官方账号即可参赛,综合评比排名靠前均有奖励,除文创产品,民宿体验券,景区门票等文旅大礼包外,最高可拿1万元现金奖励,并有机会成为“绵阳文旅推荐官”。(王志强  主办方供图)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