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绘就“诗与远方”美好画卷 世博集团建成云南首个科技野奢摩旅主题度假营地

2022-09-29 16:28     中国发展网

9月27日,云南世博集团在腾冲建设的世博牧云•悠所摩旅营地正式启幕,这是云南首个黑科技野奢摩旅主题度假营地,营地科技感十足,将成为云南又一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地。腾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存宝;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惠铭;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洪龙弟出席营地启幕活动。

云南4

开业活动上,腾冲市荷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曩生强说,荷花镇地处腾冲与德宏的交界处,交通便利,气候宜居宜业,自然和旅游资源丰富,是大滇西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相信在华侨城云南世博集团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世博牧云•悠所摩旅营地一定能依托科学的管理,热情的服务,营造出良好的经营信誉和商业品牌,为促进荷花镇经济发展做出新的非凡贡献。 

云南10

华侨城云南世博集团将不断丰富主题元素,以腾冲世博牧云·悠所摩旅营地启幕为契机,积极探索营地与其它特色产品的组合,创新打造多条营地特色旅游线路,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引领出游新热点,给予游客更优质的体验与享受,全面助力云南文旅高质量发展。 

云南6

仪式最后,到场领导与嘉宾共同为腾冲世博牧云•悠所摩旅营地开启点火仪式,十辆摩托车共同点火,寓意悠所摩旅营地欣欣向荣,铸就美好前景。随后,参与活动人员共同沉浸式体验科技野奢度假营地。仪式结束后,精彩的“穿行未来•骑聚到家”主题露营活动在营地牧云坪正式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烤肉派对受到在场嘉宾的青睐,驻唱乐队用音乐、灯光点燃了激情,让现场观众有了悠闲愉悦的度假体验。

云南8

据了解,文旅央企华侨城集团在云南12个州市及周边国家项目全面落地开花,在汇聚气候美、田园美、生态美、活力美的腾冲市,此前已落地了华侨城•梦幻腾冲国际温泉度假小镇、梦幻腾冲演艺、荷花温泉等3个彰显腾冲资源特色和文化底蕴的文旅项目,形成“由点扩张、连通成线、布局成面、互联成域”的发展格局。

云南7

腾冲世博牧云•悠所摩旅营地由腾冲华侨城世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华侨城云南世博集团高端营地系列品牌“世博牧云”重点产品,坐落于荷花温泉康养度假区,交通可达性良好。营地总占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742.5平方米,以低密度呈现,按照云南省最美半山酒店要求设计建设,藏在山间、隐没林中,充分融入腾冲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借助大盈江和荷花温泉独特的旅游资源,融合现代高科技设施设备,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营地酒店+”服务,让游客在云烟氤氲,花香弥漫,田园牧歌,白鹭蹁跹的仙景中,尽享“静卧星空下,闲坐浮云上”的极致深度体验。

营地引入黑科技全智能系统,将摩旅、温泉、营地、高科技四者结合在一起。15幢Villa度假屋智能情景全面覆盖,具备“移动、折叠、变形、智能”等特点。集防蚊、投影、隔热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帘,超宽无断缝,不透光的智能防风帘既可作为窗帘,也可作为投影幕布使用,智能窗纱让游客在山野度假时无须担心蚊虫困扰。每栋Villa均享有荷花温泉景区引入的疗愈级温泉私汤,遗世而独立的悬挑汤池设计,为游客开启在悬崖绝壁间新奇而有趣的泡汤体验。屋内布置以摩旅为主题,充满神秘骑士色彩。YOOHUTxYOYUAN联名的高科技恒温床垫,一键开启除湿烘被、抑菌除螨功能。全屋恒温系统维持人体舒适体感,为游客深度睡眠保驾护航。(田钿  丁一)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