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2022江西宜春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22-11-03 16:14     中国发展网

11月2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的江西宜春旅游(成都)推介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

旅游推荐1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宜春市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大力开展“引客入宜”,推动宜春旅游走向全国,扩大宜春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何丽在致辞中表示,宜春自然环境优美、文化资源丰富,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与成都有相似、相近的地方,宜春举全市之力到成都来宣传文旅,希望成都旅游界新闻界朋友多宣传推广宜春,这次推介会必将极大地促进宜春-成都文旅行业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旅游互通、互宣,游客互送。

旅游推荐2

宜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首先对成都各界对宜春文旅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宜春是一座拥有2200多年的古城,全市上下正以打造‘文化旅游强市’为目标,全面唱响‘生态绿城、禅宗圣地、月亮之都、温泉之乡’四张旅游名片。欢迎大家到宜春领略山水风光,探索人文历史,开启一段“莫以宜春远  江山多胜游”舒心之旅。

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以“宜来蜀往话宜春”为主题,向出席嘉宾展示了宜春的秀丽风光、独特文化和风土人情。宜春至成都航线的开通节省两地出行时间,两地文化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宜春“宜春”,山水相依、浓淡相宜,“宜常来,春长在”。宜春“宜夏”,在避暑胜地的各色漂流中,邀您“夏一站,宜春游”。宜春“宜秋”,美景、美食、古城和特色文化随意一拍就很出片,“秋摄盛宴,宜春游”。宜春“宜冬”,宜春温泉十分丰富,体验可饮可浴的温汤富硒温泉,没有比“趣宜春,享冬游”更“安逸巴适”的了。

旅游推荐3

在推介环节,宜春市10个区(市、县)以及明月山文化旅游局按照四个主题纷纷登台宣讲,精彩的推介穿插精心编排的主题文艺节目以及趣味有奖互动,让现场观众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体验到宜春文旅的独特魅力。

旅游推荐4

在2022宜春文创市集,汇聚了宜春各地区的优秀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当地网红达人在邀请嘉宾现场体验的同时,也积极通过新媒体、短视频平台,向广大网友展示宜春丰饶的物产。

旅游推荐5

此次推介会,宜春人带着满满的诚意将宜春最好的文旅产品带到成都,也收获了成都文旅业界的热情回应,在会上与四川省旅游协会、途牛网、成都海外旅游公司、河南乐途旅游投资公司等机构就旅游精准营销、旅游收客渠道合作、旅游产品开发建设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后续还将向四川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

近年来,宜春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目标,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和健康养生休闲度假地”,我们将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全方位促进宜春文旅发展。(王志强 图据主办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