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影视化”突破乡村旅游发展瓶颈

2022-11-17 11:49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省南江县沙河镇天桥村皇柏林古道横店影视外景拍摄基地顺利挂牌。

沙河镇皇柏林年代久远,生长繁茂,对柏林生态环境的研究有着重要的科学价值。附近建有宫殿式建筑一幢,还有石刻碑林、石梯小道等,以便游人观光赏玩。

为充分发挥皇柏林自然资源优势,促进沙河文旅产业大发展,沙河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坚持做实以影视拍摄带动村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步,沙河镇将依托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加大皇柏林文化旅游“走出去,请进来”力度,深入实施“旅游+”战略,加快古道开发建设进程,积极推动影视外景拍摄基地建设,以更好地满足影视剧组外景拍摄需求,以更优质的旅游供给创造更加旺盛的消费需求,谱写新时代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培育乡村旅游振兴新动能。(常亮)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