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四川达州:大竹县第十五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2023-03-15 14:44     中国发展网

3月11日上午,和风煦日下的达州市大竹县庙坝镇寨峰村桃花源内热闹非凡。一簇簇桃花如醉霞绯云般绽放在枝头……伴随着春日盛景,大竹县第十五届桃花节盛大开幕。

大竹1

(大竹县第十五届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今年是我们庙坝桃花源大规模品种改良后,精心升级打造的全新‘桃花节’。”据大竹县鹏程果业理事长朱鹏程介绍,此次桃花节将持续至3月19日。期间每一天主办方都准备了包括水上音乐会、相亲会、高空艺术表演、汉服快闪等在内的各种主题活动,力求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体验呈现,每一位来游览的游客都能“不虚此行”。  

大竹2

大竹3

(开幕式当天园区内的高空特技表演)

当前,大竹正是“花海时节”,除桃花外,油菜花、樱花、梨花、李花陆续开放。该县充分依托花卉资源,打造本土“花海品牌”,开展2023年“相约春天·自在大竹”春季节会活动,助推“旅游经济”开门红。据大竹县文旅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相约春天·自在大竹”春季节会活动已实现吸引游客40余万人次。(大竹县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