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文化旅游

倒计时3天!吉林·九台第六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启幕仪式来了!

2023-05-10 09:59     中国发展网

九台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报道  共赏多彩山水,体验醉美九台,5月13日,吉林·九台第六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暨2023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村春季“村晚”活动启幕仪式即将在马鞍山村休闲文化广场举办。

开幕当天,现场将设置多个展示区域。游客可以在山野菜美食广场区品尝地道美食,也可以在乡村小集市区体验当地烟火气,可以在非遗文创品展销区感受独具特色的非遗文化,也可以在网红打卡区打卡拍照……

本次活动从5月10日开始持续到14日,将围绕“乡村旅游、文化体验、红色教育、网红带货、特色美食”等内容,开展徒步健身活动、网红直播带货、农业科技人员宣讲、野菜烧烤狂欢季、“我爱山野菜美食”食神争霸赛、美丽山居欢乐趴等十余项特色文旅和农旅活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提升文旅品牌影响力,增添区域经济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华满四季,福域九台,文旅盛宴,与您相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