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袁州区生态环境局:多彩活动迎“六五”

2020-06-06 20:5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隆重纪念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进一步做好“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工作,推动袁州区生态文明建设,江西省宜春市袁州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6205445

6月5日,该局围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奔赴彬江镇、慈化镇、新坊镇、芦村镇4个宣传阵地开展“六五”环境日。现场为村民普及环保小知识,分发各种环保宣传小礼品、环保知识手册、宣传彩页等,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签名活动,并发动群众对身边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说不。

据悉,为搞好此次活动,袁州区生态环境局“六五”前夕协同宜春市委宣传部、袁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袁州区2020年1-4月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袁州区2020年1-4月份环境质量状况及环保工作情况,回答记者问题。此外该局还联合区融媒体中心完成“厚植生态文明 耕耘秀美袁州”宣传片的拍摄和剪辑制作工作,并在各“双微”宣传平台推出,为展现秀美袁州、绿色袁州助力。并组织“环保小小行动者”和“环保天使”唱响江西生态环保歌曲,唱出美丽中国,绿色江西。

微信图片_20200606205805

通过“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积极向社会传播了生态环保知识和绿色发展理念。同时围绕“六五”环境日主题,大力向市民朋友宣传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法律法规,倡导全社会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境意识、生态意识,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美丽袁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邬乐乐)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