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什邡市马井镇部署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工作

2020-06-23 18:0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四川什邡市马井镇为切实提升该镇人居环境治理水平,有效解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日益突出的环境卫生问题,近日,什邡市马井镇召开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工作推进会。机关各办所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驻镇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镇保洁公司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镇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2152757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廖小丹同志传达什邡市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该镇当前人居环境治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对该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就该镇人居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洪同志就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思想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积极行动,制定符合各村实际的措施; 

上下联动,确保人居环境治理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汪韬同志就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工作重点强调以下三点:

一、要高度重视环境治理工作,克服困难冲在前;

二、要尊重群众主体地位,建章立制解决问题;

三、要惠及群众实际利益,不走过场搞花架子。

该镇将大力宣传,发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治理,增强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卫生意识,有效提升环境质量,建设美丽宜居马井。(王顺银)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