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城管系统举行“干净萍乡”誓师大会

2020-06-30 12:1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6月29日上午,在江西省萍乡市政府三号楼中会议室举行萍乡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干净萍乡”行动誓师大会。市城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正股级以上干部,安源区、经开区、湘东区城管局局长,中节能萍乡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心城区环卫市场化公司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30121705

市城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益萍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市城市管理局朱洪华副局长传达了6月9日举行的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精神,分析了今年我市创建决战将面临的挑战和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

萍乡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强为参加誓师大会的单位:安源区城管局、经开区城管局,湘东区城管局、萍乡市园林局、市城管支队、市政建设工程公司、市秋收起义广场管理处、市鹅湖园管理处、市路灯管理处、萍乡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萍乡市鑫梓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颁发了创建总决战工作责任状。

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表决

局长黄永强要求:此次召开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干净萍乡”行动誓师大会,主要目的就是擂鼓聚将、沙场点兵、提神振气、全军出击,朝着我市创建决战决胜的目标发起最强冲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一方面,为助力经济复苏,开放“地摊经济”,增加了城市管理和创建工作的难度;另一方面,创建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要在七月底前全部完成,任务重、时间紧。因此,为确保创建“城市管理不丢分”,我们就必须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精细管理,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再求突破,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面貌、最强的信念、最佳的战绩决胜创建总决战。

我们首先要充分认识到抓创建就是讲政治、促民生、提能力,做到凝心聚力、聚沙成塔,全面形成创建决战磅礴合力;其次要加强公益宣传提氛围,严格对标对表保质量、倒排节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精细管理建长效、上下联动同担当,做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创建城管各项任务;最后要把工作责任再压实,督察力度再加大,舆论宣传再广泛,做到决战决胜、强化督导,切实提供创建工作坚实保障。

会议中黄永强局长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城管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卧薪尝胆”的苦心,“愚公移山”的恒心,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姿态、锲而不舍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总决战中来,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同全市人民一起,一举夺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实现“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开明开放、文明幸福、和谐平安”新萍乡。

会议最后潘益萍副局长强调:创建的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已经下达、责任已经签订,接下来就是抓落实,落实再落实!一但发现有落实创建工作不及时、不正确或不履行职责的单位,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追责。(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